橘子酱_冷cp自给自足

【sunpark】【孙朴AU】阳光灿烂的日子(3)

---------------------------------------------------

为了让Park出场拼了老命两更我也是蛮拼的!

---------------------------------------------------

  听了这话,小姑娘明显有些招架不来只知道尴尴尬尬地笑,向后厨喊了句什么Park找帮手去了。一会儿就看到有个人慢悠悠地走了出来,用有点口音的普通话说到,“实在不好意思,只有我一个忙不开,不然的话……”

  “不然的话……隔壁那家寿司店也不错。你就老实交代吧,是不是那家其实才是你的店,这家只负责赶人?” 孙杨知道店主又要说这个,顺嘴就给接上了还自带吐槽,谁知道那人听了非但没生气还笑出了声,又往前走了几步到了孙杨面前说了句米啊内,再等一下下就好啦!

  孙杨这时才终于看清传说中的欧巴学长。个子高高的身材也不错,软软的刘海服服帖帖,韩国人少见的大眼睛里全是笑意,因为正在做料理身上还围着超Q的围裙。

  啧,靠这张脸撑起整个店也不为过嘛,孙杨心想。

  这家伙本来长得就秀气,再笑起来颜值立马又上升了一个档次。笑的也真是又暖又好看,看着他笑就跟喝了份儿热腾腾的大酱汤似的一路从胃暖到心!

  等会儿,这都什么跟什么?!

  晃了晃头赶走乱七八糟的想法,孙杨觉得自己肯定是饿昏了头。

 

  上了菜吃了饭,因为店要打烊了只剩他们最后一桌,Park学长也在旁一边收拾收拾,一边跟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上了天。

  这人真是爱笑啊,孙杨嘴里塞得满满地想。我这儿就跟包子拌了两句嘴怎么这人就跟听了段相声似的笑得这么开心。

  一顿吃完结了账,心情大好的孙杨自来熟地搂了搂Park的肩膀以示鼓励。

  “我说Park,你家东西真是不错,就是份量有点儿少啊。”

  宁泽涛心想我俩平时吃饭那都是六人份,都按照咱俩这食量来你当是喂猪啊?

  呸呸呸!我才不是猪!

  不过话说回来,Park明明是学长嘛,毕业一年正好比我们大二的大三岁,听说韩国对辈分那可是讲究的很,杨哥真是没大没小的,学长也不叫还这么自来熟,你看搂Park那一下明显把人家给吓着了。

  “这次真是不好意思,下次你们来早一点儿,就不用等这么久了。”

  Park式招牌官方微笑简直能打100分,啧啧啧,孙杨心想。牙也真是又整齐又好看。

  “没问题,不过说好了,下次吃这么多可得给我们打个折。”

  傻笑着边回答边往外走,孙杨凭借自己一米九八的个头又成功地撞到了门框,疼得哎呦一声龇牙咧嘴,就听到Park“噗”的一声又笑开了。

  奶奶的,孙杨抬头看了看撞到的招牌。

  真是丢脸都丢到韩国去了。

  ___tbc__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