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酱_冷cp自给自足

【sunpark】【孙朴AU】阳光灿烂的日子 16

  

--------------------------------------------------------

希望大白和朴先生也有superpower!

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都要各自加油哦!

发糖开心,不发糖各自好好的一样开心!么么哒!

--------------------------------------------------------

  元旦那天,A市下了今年冬天里的第一场雪。

  早上孙杨刚从床上爬起来穿戴整齐,就听Park过来急匆匆敲起了他的卧室门,喊着SunSunSun下雪了外面!今天不能跑步了但是真的好漂亮啊你快出来看!语气里的兴奋劲儿隔着厚厚的门板也能听得一清二楚。开了门看见Park帽子围巾上都是一层雪,一双手不停搓来搓去早就冻成了胡萝卜,就知道这人肯定是自己先偷偷跑出去玩儿了一圈了。帮他拍了拍身上,孙杨说到你还好意思嘲笑我啊泰桓hyong,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比泰熙还能大几岁。

  Park今天心情大好,也没跟他一般见识。赶紧把他往洗漱间推了推说你快去洗把脸然后等我做个早饭,吃完了太阳出来了我们出去堆雪人,正好今天这么大的雪我也不想买菜不想开业了。

  “小店长,你这个做生意的态度还能供得起我的早饭嘛?”孙杨刷着牙口齿不清,嘴里咕噜咕噜了好几遍Park才听明白。

  “对啊,所以快把伙食费交了吧我可没跟你开玩笑。”

 

   平日里早上都是匆匆忙忙,可今天Park休息孙杨放假,闲下来的两个人相处起来倒也意外的和谐。小店长熬了满满一锅粥热气腾腾,去煎个鸡蛋的功夫就听见这边‘哎呦哎呦’,扭过头来一看果然是孙杨这家伙等不及了过来偷吃结果烫着了嘴。哭笑不得地用饭勺敲了敲他的头,Park说到我是比泰熙大不了几岁没错,可孙杨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最多也就只有三岁,我们俩哪能跟你比。

  早上的新闻看得无聊,俩人捧着粥,一起跑到窗边看起了雪景。不知什么时候天已经大亮,这雪下得早没了刚才鹅毛般的气势,细细碎碎如同撒下银粉,阳光透过来折射出亮闪闪的一片。身后电视里正播着什么孙杨全然没有注意,看着身边的Park总觉得现在这一幕和梦一样又美又不真实。

  要是梦该多好啊,我就能揉揉他的头发,摸摸他的脸颊,把他抱进怀里……

  可也不想是梦啊,不然梦醒了的话,又该有多难过……

  孙杨想着攥紧了拳头,最后却只能松开轻轻叹了口气。心里满满的喜欢都要溢了出来,鬼使神差地在有雾气的玻璃上写下“SP”。

  S P, Sun和Park…可是究竟什么时候这两个名字才能真正联系在一起呢?


  “S…P…muya?……那是什么啊Sun?”  

  孙杨正矫情着唉声叹气,就见Park突然凑过来仔细研究起了这俩字母,顿时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简直悔不当初。

  明明自己小心翼翼偷偷写了这么一下,怎么就被他给看到了?!

  完了,毁尸灭迹现在也晚了,只能瞎掰了。

  “S……S就是……Super!P……P是Power!SuperPower!希望新的一年有超级力量游得更快!你看我还在边上画了个大白鲨!”孙杨指着SunPark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顺手还在字母边儿上胡乱画了一笔。

  “噗…你这哪是大白鲨。”小店长看了一眼他画的圆圈,笑得简直停不下来。

  “你……是画了只缩起头来的小乌龟吧Sun,嗯?”

 

   看着孙杨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瘪瘪嘴都快急哭了的样儿,Park也没想再继续取笑他,戳了戳他嘴角又给他换了碗热一点儿的粥,刚递过去就听到楼下店里有人敲门。

  “哎呀,忘记告诉妍熙今天不营业了。”

  Park这才想起还有妍熙这回事,跟孙杨说了句马上回来我跟她说一声,转身就往楼下跑。

   “不好意思啊妍熙,我们今天想休息啦。”

  高高兴兴拉开门,Park却发现门口这人自己并不认识。想到可能是早早就来光顾的客人,自己却要不务正业跟孙杨出去堆雪人,心里倒有些愧疚,这朴式标准笑容都比平时更甜了几分。

  “不好意思,我们今天不营业的,您想光临的话明天再来吧。”

  “我不是来吃东西的,”对面的姑娘听了这话也冲他笑了笑。

  “请问……孙杨……是住在这儿的么?”

  ------------------------tbc---------------------------



评论(1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