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酱_冷cp自给自足

【sunpark】【孙朴AU】阳光灿烂的日子 17

------------------------------------------------

  怀着复杂的心情上来更一章……

------------------------------------------------

  等了半天没见Park回来,孙杨有点儿奇怪,把碗放下套了件羽绒服下了楼,就见店门大开,这人正呆呆地站在那儿一动不动。

  冷风灌进屋里,孙杨被冻得打了个哆嗦。快走了几步冲Park喊着你外套也没穿待在门口干嘛赶紧回来,跟妍熙有什么话进来说,等会儿收拾完了咱一块出去,门口雪人给你堆一排,你这样吹着一会儿又得感冒了。

  听见他的唠叨,Park转过了身,孙杨这才看清对面这浓妆艳抹的姑娘,脚下一滑差点儿从楼梯上摔下来。

  “学姐?你过来干吗?!”

  “想找你出来,给你打电话关机,知道你住在这儿就直接过来打算问问。”邓念笑了笑。

 “你们这是等会儿要出去么?没打扰到你们吧。”

   强忍住翻个白眼的冲动,孙杨心想这问题你还用问么?都追到家里了还不叫打扰,那学姐你对”打扰”这两个字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想着以她这性子一两句话肯定也打发不走,孙杨这时可犯了难,皱着眉头正愁怎么脱身,还没等说话,就被边上站了半天的Park给出卖了。

  “没没没!打扰!没有!”

  小店长说着使劲摇了摇头,一时激动普通话也跟着退回到了妍熙水平。

 “孙杨想看雪…外面的…要拉着我,太冷了我也不想出去,正好你们两个玩儿吧,一起!去吧去吧!”话音刚落就抓过孙杨往外一推,“咣”地一声把门关得干净利索。

  莫名其妙被赶了出来,以孙杨这榆木脑袋,到底也没弄懂Park那又急又气又尴尬的小心思,只当他是为了撮合俩人,倒也没觉出哪儿不对。推了推门一点儿动静也没有,叹了口气心想到底是谁大早上嚷着要出来堆雪人?my Park果然是被我带坏了,这瞎话编得连眼睛都不眨了。

  好好的相处机会就这么泡了汤,孙杨欲哭无泪,只能转过头看了看身边这块儿甩不掉的牛皮糖,垮着一张脸问到学姐你找我有什么事儿么?

  “也没什么事儿,冬天第一场雪,想跟着你一起看。正好想买个围巾,咱一起出去逛逛吧。”

  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孙杨觉得今天怎么的也得把这事儿挑明。邓念一直对他这么主动,要说心里一点儿不得意那是假话,可自己对她半点儿其他的想法也没有,再这么不明不白地回应下去,耽误了人家不说,自己应付起来也实在太累。

  “行,那走吧,”孙杨想了想,无奈冲邓念点了下头。

  “我今天……也正好有点事儿想跟学姐说。”

   +++

  刚把孙杨推了出去,门后的Park就有些后悔。这么冷的天,孙杨围巾帽子手套全都没戴就被自己挡在门外,看他刚才的样子也不像是愿跟这学姐出去,万一倔脾气上来一直耗着,等会儿雪要是再下大点儿,用不了一会儿功夫这雪人就不用堆了,他自己就是了。

  想到这儿Park也埋怨起了自己,刚才耍的什么小孩子脾气。摇摇头赶紧跑回楼上,急急忙忙翻出东西准备递出去,一开门,却发现自己这担心可真是多余。

   什么啊……都走了那么远了……不是不想去的么……

  看着雪天里俩人还算般配的背影,Park咬了咬嘴唇,早上的好心情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呀,又是妍熙又是学姐,你这主人可真是花心。”

  小店长气鼓鼓地扭过头,戳了戳手里的大红围巾自言自语。 

 “所以……他写得……真的是Power?”

   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么……   

  ---------------------tbc-------------------------


评论(1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