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酱_冷cp自给自足

【sunpark】【孙朴AU】阳光灿烂的日子(2)

  凡事不要说的太绝对,坐在韩国料理店里的孙杨今天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个道理。

  昨天女队友走后,旁边泳道的宁泽涛突然从水里一窜搭上了他的肩膀,差点儿吓掉了大白半条小命。小鲜肉两手抓着他肩膀晃悠来晃悠去地表示,杨哥咱们明天晚上去尝尝吧尝尝吧你看她们都说不错了肯定特好吃,我不是为了看那韩国小美女才去的真不是我发誓!

  孙杨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心想孩子你能不能稍微有点儿小鲜肉的气节,就你这脸还用得着出去看别人?游泳队训练这么多闲杂人等来围观你不知道一大半都是为了来看你的嘛……

  孙杨被晃的有点晕,迷迷糊糊地说去去去我去还不行嘛!

  可是今天刚一进店门,孙杨就后悔了。早不早晚不晚这个饭点儿刚好遇见了围成一桌的那群花痴女队友。

  摸摸眉毛,孙杨心想完了,又要被群嘲了。

  果不其然,姑娘们看见他进门纷纷你一言我一语地说开了。“呦呦呦不是说不来的嘛”、“服务员小学妹就要过来了大白你可得多看几眼呀,要透过现象看本质,看到人家的心灵美哦 。”

  孙杨恶狠狠地瞪了包子一眼,包子正假装四处看风景。

  刚一落座,思密达小学妹就笑脸盈盈地从后厨过来说了句欢迎光临。别说,长的还确实蛮清纯的。点了几个招牌菜,孙杨仔细打量了一下店里,这小店虽说不大却也简单干净,装修的不像其他所谓正宗“韩式”店一样尽显韩国风情,相反,一眼看去跟平时校园边儿的小饭店没什么区别,只有门口那儿挂了一点有特色的小饰物,倒也显得温馨别致。

  异国他乡的打拼说到底也是不容易啊。孙杨想到这儿,对那学长的好奇也多了一分。

  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女队友们也都纷纷吃完撤了。等到对面的包子抱怨自己快要饿成没馅儿的馒头时,孙杨才意识要距离他俩点餐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杨哥,你算说对了,果然是家傲娇的店,配不上我们这种每天六顿饭的人生啊。”

  “都饿成馒头了能不能不贫?我帮你催催吧。”孙杨叹了口气叫来了服务员。

  “我们点的菜还没好呢么?”

  学妹有点儿不好意思,汉语里夹杂着韩语磕磕巴巴地解释到,因为只有店长一个人做,前面几桌点得又多,所以料理做得有些慢,等等就好啦谢谢体谅思密达!

  孙杨也不是不通情理,可毕竟刚训练完,运动量那么大来的时候就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这眼看天都要黑了还没吃上饭,语气自然就冲了一些。

 “你这也等太久了,能不能稍微快一点儿我们晚上还有训练呢。”

   ___tbc___


评论(5)

热度(26)